一路相伴 守望相助——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召开2020年战略客户线上销售会议 疫情之下坚定践行民企帮扶战略

中国网财经

2020-02-17 11:40

  疫情延续,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积极应对,毫不松懈,始终保持紧绷的工作状态,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对战略民企客户的金融支持。

  春节过后,在对民企客户的全面调研和重点深入沟通后,地产部立即召开了面对总行级战略民企客户——河北荣盛发展有限公司的营销会议,总经理吕莉、副总经理李扬、总部市场及风险职能部门领导及业务骨干、15个分部一线客户经理参加会议并共同深入讨论。

  会议明确了客户年度开发目标、重点产品及业务推进方向、探讨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的解决方案,确定了需跟进事项的责任人,力争总分协同,务实、高效的推动各项业务落地,满足客户当下最迫切的需求。

  吕莉总经理在检视团队工作状态后特别强调,在当前疫情期间,团队更应加强新产品学习、练好内功,同时深入了解市场、了解同业,与战略客户保持紧密联系,以持续精准化、高水平的客户服务赢得未来的收获。

  本次会议是疫情发生以来,地产部总分部联动、强化对战略民企客户金融支持的创新工作方式,疫情之下,民生地产部始终致力于为战略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战略携手、信守承诺、共渡难关!

( 编辑:王晨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