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职满3年,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董事长周熙因个人原因辞职

中国经济网

2022-06-16 10:14

6月16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董事长周熙因个人原因辞职,离任日期 2022 年 6 月 15 日。自2019/06—2022/6月15日担任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周熙先生获上海交通大学学士(优等)学位、密歇根大学电子工程硕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博士生。摩根士丹利(中国)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2008年加入摩根士丹利,曾任摩根士丹利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曾领导多项首次公开发行、并购交易咨询和债券发行项目,包括中国农业银行的H股首次公开发行,宁波银行的A股首次公开发行、中联重科(000157)H股首次公开发行、马来西亚国有雇员公积金(EPF)12亿美元向阿布扎比商业银行转让其持有的兴业资本股权、淡马锡对中国建设银行的15亿美元首发上市前投资、阿迪克中国合资企业的设立等。加盟摩根士丹利之前,周先生曾在北京就职于高盛。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14日,原巨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8年6月12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变更,正式成为一家合资基金公司。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