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 首推商业化区块链应用

中国网财经

2016-11-02 21:40

  中国网财经11月2日讯 今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宣布,品牌升级为OKCoin币行,中文名“币行”正式启用,并外披露了另一款构建于区块链技术之上的小额跨境汇款产品OKLink的最新进展。

  “区块链技术本身并不难,难的是如何把先进的技术应用于真正的用户生活场景中。”OKCoin币行创始人及CEO徐明星强调。

  公司品牌升级

  徐明星表示,OKCoin品牌升级为OKCoin币行,公司将全新起航。第一个三年发展计划是完成从零到一的构建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产品圈层。第二个三年计划希望不断完善用户体验,提升服务品质,挖掘用户深层需求,把构建于区块链技术之上的产品真正下沉到用户群体中。

  徐明星指出,未来OKCoin币行将深入挖掘区块链资产领域,打造新的价值传递网络,利用区块链技术信息公开透明、可追溯性的特点,将一切资产数字化。

  首推商业化区块链应用

  据介绍,2016年起,OKCoin币行推出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跨境汇款平台——OKLink,目前已覆盖数十个国家,主要的客户是全球中小型金融参与者,包括银行、汇款公司、互联网金融支付平台等,每月交易额达到几百万美元。

  OKlink产品VP郑荣尧介绍,一直以来,传统金融服务发展受到各方面限制,长期存在跨境汇款时间长、手续费高、透明性低的问题。OKLink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构建一个崭新的全球金融网络,推动全球价值传输效率并提升全球汇款用户体验。以OKLink区块链网络发行的数字货币OK Dollar 作为传输结算介质,通过区块链技术传输,增加了传输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徐明星对于区块链未来的发展表示:“区块链具备的潜力——提供高效、快速、安全、可靠及可审计的交易,令其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充满想象空间。同时国家监管机构对区块链领域的重视对整体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无论是在支付领域还是其他区块链可以触及到的其他领域,随着技术的渗透和发展,未来必将给金融领域带来一场颠覆性的革命。”

  据了解,OKCoin币行于2013年10月正式上线,是一家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分为中国站OKCoin币行和国际站OKCoin,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用户。目前,已经有超过200万的用户选择在OKCoin币行进行比特币投资和交易。

( 编辑:毕晓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