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 博时慈善基金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

中国网财经

2020-01-27 15:57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等多地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上下的心。众多医护工作者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各地聚焦武汉新型肺炎,一起在行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博时基金高度重视,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决定先通过“博时慈善基金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 200 万元,用于支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全力支援抗击疫情工作,为打赢这场战争贡献一份力量。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早在 2009 年,博时就在同业中较早成立了博时慈善基金会。截至2019年6月,基金会共计累计捐赠 3600 万元,用于扶贫济困、社区公益和环境保护等项目。

  最后,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向所有奋战在防疫前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博时基金与大家在一起!

( 编辑:张明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