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加油!泓德基金为北京赴鄂医务工作者捐赠100万元

中国网财经

2020-02-07 08:36

  湖北省多地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的心,全国范围紧急开展疫情防控与医疗支援,各地驰援的医务工作者正奔赴疫区。

  1月26日,由6家在京委属委管医院组建的一支121人编制国家援鄂抗疫医疗队,飞赴武汉,他们将与当地的医务人员以及来自全国的医务工作者一起并肩战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没来得及和家人团聚,舍小家为大家,冲在了守护健康的第一线,用血肉之躯为人民铸就着生命安全的防护线。他们迎难而上、与时间赛跑、与疫情作战。他们的健康与安危同样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泓德基金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我们在第一时间启动决策程序,决定捐款100万元,用于此次北京赴武汉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为这群勇敢无私的逆行者尽绵薄之力。

  在这个特殊的新年里,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我们相信我们共同携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病毒阻击战,也盼望白衣天使们平安归来。

  泓德基金会继续关注疫情进展,与勇敢抗击病毒的逆行者们风雨同行,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 编辑:张明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