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浦银安盛基金携手浦银安盛资管向疫区捐助300万元

中国网财经

2020-02-07 08:51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浦银安盛基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关注着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此非常时期,浦银安盛基金召开董事会特别会议,启动紧急决策程序,决定联合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致敬白衣天使”专项基金,携手浦银安盛资管向疫区捐助3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尽绵薄之力。

  疫情发生后,浦银安盛基金成立了由总经理担任组长、督察长担任副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召开了工作会议,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推出多项举措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发出了疫情防控通知,包括零报告机制动态关注疫情发展趋势及时应对;积极开展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防治知识的宣传普及,配置体温计、消毒液,为员工配置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等;恢复办公后的将对来访人员进行排查工作;团队交流采取视频和电话会议方式避免聚集。

  浦银安盛基金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致敬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坚持下去,就是春暖花开。

( 编辑:张明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