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基金捐款200万元驰援抗疫前线

中国网财经

2020-02-07 09:18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心系武汉等重点疫区,用实际行动支援前线。在母公司海通证券的带领下,海富通基金捐赠200万元,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海通公益专项基金统一捐赠。

  1月27日,海通证券党委和总经理室紧急决定,携旗下子公司海富通基金、海通恒信、海通期货、海通开元、海通资管、海富产业基金,富国基金、以及两家境外子公司(海通国际、海通银行)等,捐款2000万元驰援抗疫一线。其中,海富通基金第一时间启动决策程序,决定以公司名义捐赠200万元,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海富通基金全体员工与疫区民众心在一起!除公司捐赠外,海富通基金全体员工在公司号召下自发踊跃捐款,截至2020年1月30日,员工捐献金额已近12万元,捐款行动仍在进行中。海富通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致敬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为疫区民众提供支持和保障。

  在此非常时刻,海富通基金将与全国人民一道,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定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

( 编辑:张明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