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全国投资者保护日】记住N个灵魂拷问 灵活躲避“理财坑”!

中国网财经

2020-05-15 20:48

  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2019年,中国证监会将每年的5月15日定为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

  今年,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和腾讯理财通共同拍摄投资者教育短视频,积极响应证监会关于做好“5·15投资者保护日宣传活动”工作部署,希望增强投资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在通过理财获得更多收益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近年来,打着“高收益、零风险”之名的各式理财陷阱层出不穷,面对手段多样的“理财坑”,一定要擦亮眼睛、理性思考。

  曾有网友在知乎上提问:“买几百万理财可以每月靠利息躺赢吗?”,当晚就获得3W高赞。他一定不是唯一一个这样想的人。谁不想要躺赢的人生呢?但是,这个过程一定会有不少“隐形雷区”。请大家收好这份投资锦囊噢!

  当“熟悉的套路”再出现,请大家记住这几个灵魂拷问~你曾经遇到过哪些防不胜防的理财陷阱?在评论区分享你的故事,让你的经验成为其他投资者的避坑指南吧~

( 编辑:张明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