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曝醉驾求交警抓:与未婚妻吵架想找个地静静

深圳新闻网

2018-08-13 09:03

  原标题:深圳一男子自曝醉驾求交警抓,自称与未婚妻吵架想找个地静静

  喝多了之后,总有人侥幸选择自己开车。然鹅,不是在某个查车点被交警逮到,就是出了事故被交警查获,最终的结果都是“看守所见”。

  而这些司机在遇到交警之后,大多都百般抵赖,有的更是戏精上身“代驾开的车,他跑了!”,“我只是上车休息一下,没开!”。

  但最近,蜀黍接到一个报警,竟是自己举报自己醉驾的,这是什么情况?反套路出牌?

  8月8日凌晨1时许,马某驾车到宝安区福永街道桥头警务区门口后停下,下车径直走到执勤队员面前说要报警,称自己酒驾让交警赶紧把自己抓起来。为了让自己的说法更有说服力,马某又上车将车往后倒了二三十米,见状,执勤队员立即联系了交警。

  随后,深圳交警赶到现场,发现马某浑身酒气,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第一次吹气时,马某一直哈哈大笑,一边笑一边问:有了没有?民警让他好好再吹一次,他却笑称,自己已经很镇定了,一定是醉驾了。马某再一次吹气后终于“如愿以偿”,检测仪显示181mg/100ml。

  后经血液鉴定检验,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9.14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醉驾被查获还有心情哈哈大笑,难道真是喝断片了?

  而在后续调查中,蜀黍又发现马某竟然没有取得有效的驾驶资格,属于无证驾驶!无证驾驶+醉酒驾驶,马某这一波反常的操作,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套路啊……

  经了解,马某与未婚妻因为结婚的事情吵了架,心里不舒服,想找个地方待一段时间。于是8日凌晨,马某独自一人到福永桥头福桥海鲜街一餐厅内吃饭喝酒买醉,凌晨1点,马某驾驶小车到附近看看有没有交警在查酒驾,逛了一圈没找到后索性就把车开到福永桥头警务区。

  现如今犯罪嫌疑人马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于2018年8月8日被刑事拘留。

  马某一心想要被抓,如今被拘留,也“如愿以偿”的可以“静静”了。

  马某这一啼笑皆非的行为,好在没有造成更大的交通事故,没有危害到公共安全。但是他也要为自己这一不理智行为买单。真的要在看守所“冷静”一段时间了。

  蜀黍在此劝诫广大司机朋友,小酌怡情,但千万不可酒驾醉驾。否则,最终伤害的可能不止你自己,还有别人的生命安全。

  来源:深圳交警侦查大队

( 编辑:张明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