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符GSP规定 广东华阳药业等两家企业限期整改

中国网财经

2017-09-13 12:11

  中国网财经9月13日讯 来自湛江市食药监局消息,湛江市食药监局组织的监督检查中发现,广东华阳药业有限公司等2家药品经营企业不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市局依法责令其限期整改。

  2家整改企业为广东华阳药业有限公司、湛江市天宏药业有限公司。

  广东华阳药业有限公司存在企业对个别岗位人员未进行岗前培训、企业留存的个别供货单位销售人员的资料不符合要求、 企业库房内不同药品的堆垛间距小于5厘米、企业未对个别运输设施设备进行定期检查、清洁和维护的问题;湛江市天宏药业有限公司存在企业留存的个别供货单位销售人员的资料不符合要求、企业未对个别委托运输承运方运输药品的质量保障能力进行审计、个别库房内墙不够整洁、企业建立的个别委托运输记录内容不全的问题。

  企业应在责令整改通知下发之日起1个月内完成整改,并向市局报送整改报告并申请复检。

( 编辑:杜若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