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一药业上半年营收41425.07万元 同比增长27.75%

中国网财经

2018-07-05 17:36

  中国网财经7月5日讯 今日,特一药业发布2018 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如下:

  公告显示,2018年半年度,随着公司销售策略优化、营销渠道的多元化以及广告宣传、市场推广和消费者教育等方面的加强,销售收入持续增长,公司的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实现了营业收入41425.07万元,同比增长27.75%;营业利润8750.43万元,同比增长41.33%;净利润7575.71万元,同比增长39.64%的经营业绩。

  本期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及每股收益增长均超过30%以上,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公司加强了营销渠道多元化的拓展,持续加大了市场营销力度,并提高了部分中成药产品的销售价格。由于营销策略的优化,带来了销量及收入的显著增长,在毛利提高的同时,盈利进一步增强。

  据了解,本次业绩快报与前次披露的业绩预告情况不存在重大差异。

( 编辑:李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