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制药股票连续两日跌停 或因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国网财经

2018-07-30 09:25

  中国网财经7月30 日讯 嘉应制药今日早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价格于2018年7月26日、27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目前正在推进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未能确定重组方案。

  公告显示,经向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市老虎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长安权-股权并购投资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和第二大股东、董事长陈泳洪先生查询,公司目前正在推进的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贵阳德昌祥药业有限公司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截至目前公司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和论证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尚未能确定重组方案,该事项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公告称,除此之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其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 编辑:许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