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水利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

中国网财经

2019-09-23 08:49

  中国网财经9月23日讯(记者杨滨宇)9月19日~20日,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水利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水利专委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秘书长赵旸泮、黄委会国科局局长尚宏琦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四十多家会员单位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工程咨询协会水利专业委员会是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领导下的水利行业专业性分支机构,经中国工程咨询协会批准,在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章程规定的范围内自主开展相关工作。本届水利专委会以我公司作为专委会依托单位。

  会议由水利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景来红主持。会上宣布了水利专委会机构组成及专委会工作规则,宣读了水利专业委员会筹备情况报告及工作设想。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邓铭江院士、上海天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李渊分别做了关于新疆地下储水构造及横坎儿井地下水库最新研究成果和中国工程咨询行业发展趋势与创新转型的特邀报告。水利专委会主任委员、公司董事长张金良做了关于南水北调西线江河连通工程初步研究的特邀报告。与会代表还就《水利水电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导则》编制工作大纲、全过程工程咨询相关问题研究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张金良在讲话中表示,本届水利专委会将进一步加强宏观政策研究,健全行业自律规则,加强会员服务,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制定相关技术规范和标准,努力培养新生专业人才,促进专家队伍年轻化。水利专委会将牢记使命,承载价值,在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的统一领导下,全力引领中国水利工程咨询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使水利专委会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 编辑:杨滨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