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信托(600816.SH):受疫情影响 延期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中国经济网

2020-02-10 10:28

  安信信托(600816.SH)公布,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亏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154号,以下简称“《问询函》”)。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要求,公司将延期复工。鉴于《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尚需相关部门逐项核查和落实,预计无法在2020年2月8日前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和披露,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公司将会积极准备《问询函》的相关回复工作,拟于2020年2月22日前披露《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 编辑:赵金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