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出海”步伐 凯撒旅游全球布局敲定日本

北国网

2019-06-12 10:11

  日前,中国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宣布,全球布局再下一城,进驻日本东京。此举迈出了凯撒旅游拓展全球市场、发展日本旅游的新步伐。

  据悉,凯撒旅游已于6月6日获得由日本东京市政府发放的“旅游行业经营许可证”。日本分公司已成为凯撒旅游在海外开设的第8家分支机构。

  对外开放加码 全球布局提速

  近年来,中国采取了一系列重大改革开放举措,促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全球经济的繁荣发展。随着对外开放加码,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也越来越快。

  凯撒旅游自创立以来,先后历经了从地接社向组团社,又从组团社向零售商的转型,目前已成长为综合性的旅游服务商。在发展旅游、特别是出境旅游事业的过程中,凯撒旅游扎实推进全球布局,先后在汉堡、慕尼黑、法兰克福、伦敦、巴黎、洛杉矶、华盛顿7个海外核心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

  这些扎根当地市场的分支机构,与凯撒旅游北京总部,以及遍布中国重要城市的分子公司一起,成为凯撒旅游“境内外一体化零时差操作”的重要保障。

  随着全球布局蓝图的展开,凯撒旅游加速“出海”步伐,将下一站瞄准了日本。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为海内外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生活服务,是凯撒旅游的长期发展目标,而拓展全球布局则是凯撒旅游实现这一目标的必经通道。选择日本开设分公司,一方面是基于地缘优势,另一方面则是基于当前中日关系以及即将到来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

  出、入境游比翼齐飞 打造海内外旅游生活服务大平台

  就在此次消息发布的前不久,凯撒旅游宣布启动2020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辖区票务运营工作。依据相关协议,凯撒旅游已然成为2020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官方票务服务机构及接待服务供应商、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

  作为中国重要近邻,当前中日关系平稳发展,为旅游互联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得益于签证政策的放宽及日本加大旅游推广力度等因素,中国赴日旅游不断升温。2018年赴日中国游客首破800万人次,同比增长13.9%,中国蝉联日本第一大旅游客源国。

  据透露,以日本分公司为依托,凯撒旅游将在“出境游”及“入境游”两大市场上协力发展,助力中日民心相通。

  “以奥运票务IP为核心,以日本分公司为支点,凯撒旅游将致力于为国人赴日旅游,以及日本游客入境中国,提供完善的旅游解决方案。”陈小兵表示。

  业内人士指出,加速全球步伐,与凯撒旅游正着力打造的“海内外旅游生活服务平台”息息相关。作为旅行社全产业链运营商,凯撒旅游正在通过开设海外分支机构,介入更多目的地生活服务场景,立体化服务客户的海内外生活。

( 编辑:张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