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美股份子公司“静美科技”未按规进行培训并记录 被责令整改并罚款

千龙新闻网

2017-09-14 14:25

  9月13日,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幸美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静美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静美科技”)因违规,被广州市从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安监局”)责令限期改正并罚款8000元。

  公告显示,2017年7月31日安监局对静美科技进行执法检查,发现存在未按规定对劳动者进行在岗期间的职业卫生培训,并如实记录教育和培训情况的行为,违反了《广州市职业卫生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四条的规定。对此安监局给予静美科技责令限期整改并罚款8000元的行政处罚。

  幸美股份表示,公司将在规定限期内足额缴纳罚款并进行整改,该处罚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幸美股份成立于2010年6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化妆品公司。拥有广州静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通盛达化妆品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幸美股份2014年8月6日挂牌新三板,成为“新三板”创立后的首家挂板日化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1.51亿元,净利润1000.58万元。

  广州静美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在广州从化正式成立,隶属于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化妆品采购,研发,生产,品控,仓储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化妆品生产制造企业。该公司主要产品有泉润、植美村、安尚秀和肌情等多个化妆品传统和电子商务品牌。

( 编辑:王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