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金融买车险获赠电视优惠券 下单后却发现不能用

千龙新闻网

2018-03-13 09:26

  投诉机构:小米金融

  投诉内容:王先生投诉称,今年2月份他在小米金融购买了一份车险,小米金融赠送了两张600元的优惠券,但是当他购买电视时却发现优惠根本无法使用。

  投诉入口:【黑猫投诉平台】

  近日,新浪金融曝光台收到了王先生对小米的投诉。王先生投诉称,今年2月份他在小米金融购买了一份车险,小米金融赠送了两张600元的优惠券,但是当他购买电视时却发现优惠根本无法使用。

  王先生告诉新浪金融曝光台,今年2月份他在小米金融上购买了一份车险,小米金融随即赠送了两张600元优惠券给他。两张无门槛的600元优惠券使用时间均为2018年02.19-2018年04.19,使用范围为小米电视4A 32英寸、红米Note 5A全网通版 4G内存 64GB,但是特价及秒杀商品不可使用。

  王先生获得优惠券后就打算入手一台小米电视4A 32英寸。电视官网价格是999元,优惠券是600元,王先生认为他只需花费399元就可以购买这款电视,但令他气愤的是,下单时发现600元优惠券根本无法使用。

  之后,他致电小米客服,工作人员回应说,这款电视原价是1199元,活动价是999元,因为优惠券不能用于特价产品,所以您无法使用。工作人员给出了两个建议:一、时刻关注小米官网活动,待恢复原价后立即购买;二、如果在优惠券过期后仍不能使用,您后期再与工作人员联系。

  王先生查询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现,官微曾在2017年10月24日发布消息称,智能电视百元时代来了!小米电视4A 32英寸即日起直降200元,仅售999元,包邮!迄今为止,这款电视机官网售价一直是999元,甚至更低。

  王先生表示,电视价格是在优惠券发放前3个多月前就已下调,而且优惠券使用范围明确包含了小米电视4A 32英寸,现在却不能使用,他质疑小米金融欺骗用户。

  针对王先生投诉,新浪金融曝光台致电了小米官方客服电话,工作人员无法告知活动何时结束,也未能给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只是一直在强调,建议您随时关注小米官网,待产品恢复正价后进行购买。对于能否按照电视机原价使用优惠券的问题,客服人员表示不行。

  新浪金融曝光台将持续关注此事!

( 作者:张博   编辑:段思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