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拉斯维加斯到上海 宝丽嘉之夜6月8日登陆北外滩

中国网财经

2018-05-24 11:13

  作为全球第二家宝丽嘉品牌酒店,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的诞世就含着金钥匙。露面不到半年,已精英汇聚,成为各大司企争相预订的会议和典礼场所,吸引了Coach、百达翡丽、Sisley、Jacob Delafon等一系列名牌纷纷前来。与其他酒店不同,宝丽嘉充满艺术气息和优雅格调,她是魔都北外滩的气质女神,6月8日,这位气质女神终于开Party了!上海苏宁宝丽嘉庆典的主题冠以“宝丽嘉之夜”,与夜宴有关的一切,均进入倒计时阶段。

  旅途中除了美味的餐食与舒适的睡眠,置身于一场汇聚美学基因的梦境也是放松心灵之选。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旗下众多豪华酒店品牌如美高梅、宝丽嘉、Aria、Mandalay Bay皆以为客人带来至臻难忘的体验之旅而闻名世界,其中宝丽嘉无疑是最受珍视的一个。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坐拥陆家嘴天际线全景及外滩旖旎风光

  跨越时间与空间创作出的华丽风情和经典气质赋予了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引人入胜的梦幻气息,为步入这里的宾客带来戏剧性的感官享受,同样也俘获不少商界名流和明星大碗的心。

  自带美学基因的宝丽嘉,更成为各路网红潮人必来打卡之地。从舆论口碑来看,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显然是上半年最刷屏朋友圈的酒店之一。

  作为苏宁置业集团酒店业务中的耀眼明珠,以及宝丽嘉品牌在亚洲首秀,这家诞生起就以打造酒店界的极致美学艺术为追求的酒店,其正式开业的庆典活动也一定是值得期待!那么众星捧月的宝丽嘉之夜,会在当晚秀出哪块肌肉呢?内部人士提前爆个料!

  继承了BELLAGIO的DNA,开幕式将呈现宝丽嘉信仰永恒,奢华和现代的身份,并通过精心设计和营造的氛围传达出“至臻体验,岂止难忘”的品牌真谛。从可靠消息来看,当晚的这场大秀,无论是从活动形式还是拟邀嘉宾,都是抓人眼球,充满亮点!

  亮点1:闪耀北外滩 堪比奥斯卡

  酒店正门入口的狮子由上千片形状各异的银色不锈钢片组成,每一个几何面的大小和分布都经过精密设计,一来是致敬MGM的吉祥物狮子,二来是致敬Bellagio Las Vegas。白天它是低调的,入夜后,藏于狮身体内的数百个微型喷头+上千个LED灯光装置,便会随着背景音乐变换,呈现各种不同的声光效果,音乐、灯光、喷泉。这样的场景,天生就是为大秀的完美入场而准备。

  “一家好的酒店,不该只是过夜的地方,而是能够让人们生出梦来的地方。”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的打造上采用了感性而不失活力的设计方法将上海的文化和建筑传统与新一代酒店结合,让酒店完美浸染在外滩古典建筑群的历史魅力里。

  6月8日宝丽嘉之夜当晚,酒店的外立面将会徜徉在灯光秀的唯美梦境中,宛如一颗装饰艺术风格的绚丽宝石闪耀在北外滩。

  亮点2:这才是走红毯的正确方式

  跨越时间与空间创作出的华丽风情和经典气质赋予了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引人入胜的梦幻气息,也为步入这里的宾客带来戏剧性的感官享受。

  作为内部设计焦点的酒店大堂,意大利白色大理石手工打造的巨型楼梯视觉冲击力很强,为大堂空间赋予了流畅优美的线条感。而在一旁空中捷克水晶制成的枝形吊灯的映衬下,沿着旋转楼梯徐徐而上,直达二楼中庭的活动现场,这样的场景可以说很有仪式感了。不过,主办方可不想让你孤单一人走完全部……届时现场会更有情节和互动感,在旋转楼梯上,超带感的模特们将会手持相框与嘉宾们互动。这样的情景,不由自主的就让我想起盖兹比设宴的场景。

  亮点3:如梦如幻的震撼视觉冲击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最为吸引眼球的场所莫过于这里——位于酒店2楼、拥有4层挑高的中庭。270度3面环绕立体LED巨幕,可以更换不同主题,站在中庭之中抬头望,自然光线直入,完全可以睥睨拉斯维加斯宝丽嘉酒店中四季花园带给你的震撼。而在宝丽嘉之夜活动的当天,这几块充满魔幻效果的巨幕更将施展本领,带来2018最IN的视觉冲击。

视觉灵感,宝丽嘉之夜,梦幻的紫光色

  Ultra Violet(紫外光)是国际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的2018年度流行色,这也将是本次宝丽嘉之夜的视觉灵感色调。

  紫色代表个性、创造力与想象力,象征实验精神与不墨守成规,这无疑是一个好的开端,这也与充满时尚气息的宝丽嘉十分搭调,而浓郁的紫色薄暮也让宝丽嘉之夜的画面充满浪漫和戏剧感。

  我们生活在需要创造性与想像力的时代。紫外光色的本质就是这种创造性的灵感,这个蓝底的紫色将我们的意识与潜力带到更高的境界。从探索新科技与更浩瀚的银河,到艺术性的表达与精神思考,直觉式的紫外光色照亮通往未来的道路。”

  亮点4:自带派对效果的奢华宫殿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对于时尚社交活动的创意引领,我们自然是深信不疑,这点从其明星餐厅LAGO的一些社交活动中已见端倪。

  高跷演员引导客人,巡场互动,技艺精湛的调酒,炫目的近景魔术,以及亦真亦幻的镜面舞,将LAGO餐厅开幕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而在宝丽嘉之夜的现场,自然是少不了这些身着华服令人难忘的时尚模特。届时,请一定要带好充电宝,估计拍照、抖音都不足够你记录下这些美妙的瞬间。

  亮点5:大咖云集观感互动

  日本料理名店黑木“KUROGI”,以“东京最难预约的料理店”而闻名。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中就有“KUROGI”在日本海外的首家分店,而宝丽嘉之夜,主厨黑木纯先生将不仅仅带来米其林的星级料理,更将带来神秘表演!

  作为备受世人瞩目的LAGO by Julian Serrano餐厅的主理人,美国国宝级大厨Julian Serrano自然是不会错过此次宝丽嘉的开幕盛典。位于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的LAGO餐厅,也是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宝丽嘉酒店之外的首家海外餐厅。这次Julian Serrano将携神秘的沪籍女明星为大家带来一场有趣精彩的互动秀。除以上让人足够期待的表演外,届时还会有知名的导演、摄影艺术家、作家等莅临现场,带来属于他们的独家分享。

  盛大庆典 续写传奇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不仅是一家奢华酒店,更是一处光彩夺目的精英汇聚之所。6月8日,庆典狂欢即将上演,宝丽嘉酒店将在上海北外滩的华彩之中继续书写品牌传奇。

( 编辑:张明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