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集团出席中国投资论坛 分享消费金融发展经验

中国网财经

2018-10-18 16:11

  10月15日至17日,2018中国投资论坛(CIF)在捷克共和国成功举行。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倡议下“16+1合作”的机遇和挑战。超过500名来自中方和包括捷克在内的中东欧国家嘉宾参加了此次论坛,为推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多边合作注入了强劲动力。捷信集团作为首席合作伙伴全程参与。

  捷信集团董事长依西·施梅兹(Jiri Smejc)随同捷克共和国总统米洛什·泽曼(Milos Zeman)一同出席了论坛,并参加了重要活动。在中国投资论坛期间,捷信集团首席执行官翁德雷·弗里德里奇(Ondrej Frydrych)也分享了捷信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捷信在中国市场做的很多创新,在集团来看都是处于最前沿的,我们希望能够将在中国市场的经验推广到其他展业国家市场。”对于中国业务的发展,他表示无纸化贷款申请和审核模式的上线是令人振奋的,这一技术的重大创新,打破了线上和线下的隔阂,也成为了技术支持消费金融公司发展的成功例证。

  关于捷信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是经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其股东为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开业。截至2018年8月,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捷信与迪信通、苏宁等全国知名的零售商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超过25万个贷款服务网点,服务的活跃客户超过1,900万。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平衡做出了重要贡献。

  捷信集团(Home Credit B.V.)成立于1997年,是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及中东欧地区、独联体国家、亚洲及美国。捷信集团主要向信用记录缺失或很少的人群提供负责任的贷款,以及简单、方便和快捷的消费金融服务。在每个开展业务的国家中,捷信集团都致力成为当地市场的领先者。凭借丰富的跨国运营经验和专业知识,捷信集团得以持续领先众多的同行企业。通过提供安全和优质的贷款体验,捷信集团积极地推动并发展普惠金融政策,覆盖传统银行贷款服务覆盖不到的人群——我们的很多客户都是第一次体验消费金融服务。捷信集团积极推动借款人生活水平的提升,同时满足借款人的金融需求。截至2018年6月,捷信集团在全球10个国家开展业务,服务的活跃客户2,900万,拥有超过42万个线下贷款服务点(POS)。

( 编辑:王擎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