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首批“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称号

中国质量报

2019-01-21 08:29

  本报讯(王业鑫记者李辉)1月

  17日,黄山风景区获首批“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称号授牌暨表彰大会在黄山管委会文化中心举办。景区食药安委成员单位,获得“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店”的23家餐饮服务单位及拟创建2019年“黄山市旅游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的单位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阮敏处长宣读了表彰通知及获得“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店”餐饮单位名单,并现场颁发了“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和“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店”荣誉牌。

  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景区食药安委常务副主任程光华会上表示,黄山风景区被评为“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23家餐饮服务单位荣获“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店”称号,这既得益于景区市场监管局和各餐饮服务单位的共同努力,也充分体现了上级食品监管部门对景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肯定和信任。要切实发挥餐饮质量安全街区的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努力打造更多的餐饮消费品牌,为广大游客、群众提供“安全,放心,满意”的饮食环境。

  会上,西海饭店作为获得“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店”荣誉称号的餐饮服务单位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