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三大品牌45款车聚势赋能加速高质量发展

中国质量报

2019-04-18 08:29

  本报讯 (记者赵 伟)上汽通用以“行健致远,智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45款展车组成超强阵容,璀璨亮相本次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1号馆上汽通用展位超过7500m2,三大品牌将呈现多款概念车、全新上市车型、首发亮相新车和明星热销主力车型。

  其中,包括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雪佛兰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与新一代创酷Tracker、亚洲首度亮相的凯迪拉克XT6,以及在车展前夜正式上市的纯电动MAV别克VELITE 6。

  在4月15日举行的别克品牌之夜上“新”光璀璨,四款重磅新车——纯电动MAV别克VELITE 6、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以及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联袂登场,全新君越/君越Avenir领衔的别克旗下“国Ⅵ”畅销主力车型也将齐整亮相。作为别克品牌全球首款纯电动车,也是上汽通用旗下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市场的纯电动车。

  与众多“展台明星”相得益彰的,还有三大品牌融汇科技、潮流与品牌文化的互动体验和创意布展,它们不仅共同展现出汽车行业科技与产品创新的最新成果;同时,也清晰映现出上汽通用正全面聚焦“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发展趋势,汇集全球优势资源,坚持高质量发展,朝着“以创新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引领智慧出行,成就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奋力迈进。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