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居民称收到快递员辱骂短信 韵达:已介入

新京报

2019-07-16 19:49

  今日(7月16日),北京居民胡先生向新京报记者反映,自己于7月13日收到韵达快递员发来的一条辱骂短信。他表示,涉事快递员此前给自己送过快递,但未发生过冲突。对此,韵达快递客服称已经介入处理。

  胡先生收到的辱骂短信。受访者供图

  胡先生表示,自己居住在北京石景山一个小区。7月13日晚间,自己收到了一条“132”开头的手机号发来的辱骂短信。胡先生根据手机号码,查询到是之前自己联系过的一名韵达快递员。

  胡先生据此回忆,7月10日下午,自己有一个韵达快递。因当时不在家,便让快递员放在家门口。“回家后,我刚开始没有找到快递,就联系了快递员,根据他的提示,最后找到了。”他说,在此过程中,自己与快递员没有任何语言冲突,也没有对快递员服务做出不满及负面评价。但不知为何在签收快递的第三天,他突然收到对方的辱骂短信。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拨打“132” 开头的手机号,对方称自己是一名韵达快递员,因为私事今天没有工作。就是否曾向用户发送辱骂短信一事,他说“没有”,对于其他有关辱骂短信的问题,则不予回答。韵达快递客服表示,此前已收到胡先生的相关投诉,公司方面已介入处理。

( 编辑:王擎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