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可自带食品了 游客建议机器安检

中国新闻网

2019-09-08 15:05

  今天上午,游客可以带食品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有异味、需要加工的食物不能带入园区。

  “我可以看一下你的包吗?”今天上午,上海迪士尼乐园入口处安检人员在征得入园者意见后,对游客的随身包进行翻包检查。

  “包里的食物是面包?可以带入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安检人员对入园游客确认,可以带食物入园,榴莲等味道较重的食物不能带入园区,需要加工的食物不能带入园。

  部分游客对此表示支持,自己带食物比较干净卫生,又可以节约费用。

  “翻包检查给人感觉不太好,希望能有所改进。”也有部分游客建议,是否可以采取机器安检,建议不要再进行人工翻包。

  最近一段时间,上海迪士尼乐园禁止游客自带食物入园引发舆论争议。6日,管理方首度松口,表示将调整外带食物的规定。而对于备受质疑的强制翻包安检,也表示将优化安检过程。今天开始,游客可以携带食品入园,但是翻包的现象依然存在。

( 编辑:张紫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