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公开承诺书

中国质量报

2019-10-18 09:31

  雀巢高度重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安全。在华经营30余年,雀巢严格执行全球统一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最严标准规范,并将持续践行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为此,我们郑重公开承诺:

  一、坚持质量意识。坚持最严质量管理标准,确保产品质量安全,通过不断研发、生产和提供优质、值得信任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升生活品质、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的企业目标。

  二、坚持合规经营。严格遵守各项质量安全法律法规,切实落实提升乳制品质量安全等相关文件精神,不断强化公司内部合规要求。

  三、坚持完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不断审视质量管理成效,消除质量隐患,严防事故,特别是不断优化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确保全链条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以及从源头到消费的全过程监管。

  四、坚持以身作则。通过强化内部规范、教育培训、监督管理、加强与政府和相关机构合作,并充分发挥雀巢食品安全研究院和奶牛养殖培训中心的作用,推动所有员工及业务伙伴积极参与质量提升行动,履行质量安全责任。

  雀巢将切实履行以上承诺,以优质产品服务中国消费者,助力乳制品产业进一步提质增效。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婴儿营养总裁严可斌(Binu Jacob)2019年10月16日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