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合集团2023年中国区销售目标200亿元 强势进入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

中国网财经

2019-11-19 11:41

  中国网财经11月19日讯(记者 陈琼)在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高速增长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布局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11月18日,健合集团宣布旗下可贝思羊奶粉上市,这款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奶粉的上市也意味着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再添新的竞争者。根据健合集团的规划,三年之后可贝思羊奶粉的目标是成为中国品牌羊奶的领导者。

  健合集团BNC中国区奶粉创新品类业务总监叶平表示,可贝思羊奶粉的市场策略是,一二线城市采取全渠道的分销策略,商超、母婴线、根据区域情况进行分销布局,重点通过品牌推广和消费者互动,从婴幼儿资源到教育资源的动作,实现品牌和渠道双轮驱动,在三线以下市场则进行差异化的分销组合。

  近两年来,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以易消化吸收,营养形态更接近母乳的优势,成为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快速崛起的品类。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发布《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数据显示,22018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突破3万亿元,其中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突破50亿,2019年有望突破70亿元大关,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超100亿元。

  推出羊奶粉只是健合集团布局高端细分奶粉领域的一个缩影,目前健合集团旗下品牌合生元在推出有机奶粉后还将开始入局母乳低聚糖(HMO)细分领域,合生元HMO配方婴幼儿配方奶粉即将在中国香港和跨境电商上市。

  健合集团CEO安玉婷最新公布的目标显示,该集团2023年中国区业务增长愿景是2023年实现超过200亿人民币。

( 编辑:郭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