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换帅:张平辞任 闫志远接任行政总裁

中国网财经

2020-01-09 10:38

    中国网财经1月9 日讯(记者 李静)雅士利国际(HK.01230)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张平因家庭原因辞职,辞职后仍担任新西兰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顾问。闫志远将接替张平出任雅士利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职务,任期由其委任日期起计为期三年。

    公开资料显示,闫志远年仅38岁,在蒙牛系内有17年的工作经验,自2017年1月至今,担任蒙牛集团常温事业部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领导常温销售管理团队实现销售收入与市场份额的持续高增长。在担任此职位期间,闫志远同时分管蒙牛产供销一体化、常低冰全品类经营的新疆蒙牛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公司),依靠其对全链条管理的出色能力,实现新疆公司近三年业绩稳步增长,利润持续提升。

    雅士利表示,闫志远是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授权代表的合适人选 ,其在乳制品行业营销管理领域、产供销一体化经营管理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具备卓越的领导能力,能够有效带领团队推动变革,实现业绩提升与增长。

    雅士利创办于1983年,专业从事营养食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现已形成以婴幼儿奶粉为核心产品的国际化发展格局。2013年,雅士利与中粮蒙牛成功并购。目前,雅士利集团旗下有雅士利、多美滋、瑞哺恩、朵拉小羊和Arla Baby&Me(宝贝与我)五大品牌,实现了中端、高端和超高端等层级市场的全面覆盖。

    根据业绩公告显示,雅士利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7.47亿元,同比增加16.2%;实现净利润3430万元,同比下滑16.98%。

( 作者:李静   编辑:郭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