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盛优选”平台“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外包装检测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

中国网财经

2020-07-15 10:41

  中国网财经7月15日讯(记者 李静)江西省萍乡市“萍乡发布”官微昨日发布消息称,当地部分消费者通过“兴盛优选”团购平台购买“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产品,同批次相关产品集装箱内壁和外包装经检测,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

  公告显示,7月13日下午,萍乡市接到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转来的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组的工作提示,提示称,萍乡市部分消费者通过“兴盛优选”团购平台购买了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产品,而同批次相关产品集装箱内壁和外包装经检测,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

  接到提示后,萍乡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对配送点、门店、消费者及相关接触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对物品进行封存,对接触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并严格开展环境、物品和接触人员的核酸检测。各项防控工作正按照要求规范有序开展。截至目前,萍乡市未发现异常情况,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传谣。

图片来源:萍乡发布官微
图片来源:萍乡发布官微

  天眼查显示,兴盛优选是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电商购物平台,主要定位是解决家庭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包括蔬菜水果,肉禽水产,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全品类精选商品,依托社区实体便利店,通过“预售+自提”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服务。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册资本1914.2万人民币,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岳立华。

( 作者:李静   编辑:贾玉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