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董事长郝洪峰:B2C模式让酒类零售价公开透明

中国网财经

2016-12-21 08:41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

  中国网财经12月21日讯(记者 金潇)由糖烟酒周刊杂志社、品牌农业与市场杂志社发起主办的“华糖万商领袖大会”19日在郑州开幕,在当天举办的“2016中国酒业创新创客大会”上,酒仙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鸿峰表示,B2C的生意模式让酒类零售价公开透明,未来酒类将面临全国一体化市场。

  郝洪峰认为,酒类市场靠糊弄价格的暴利时代已经过去。“过去我们一个终端店随随便便花50块钱进过来的一瓶酒,就可以卖到五百甚至一千。那是过去的传统时代,但是今天的互联网时代,用手机随便扫一扫,所有的价格都一目了然。因此我们必须要回归品质、回归产品的性价比,追求合适的价格。”他说。

  同时郝洪峰预测,B2C也将让全国酒类市场逐步实现一体化,“不管酒企如何贴条形码、防串货,其实都挡不住未来酒类市场全国一体化的趋势。”

( 编辑:马玉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