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融资排行榜:磊鑫园林3200倍融资市盈率募资千万

中国网财经

2016-07-06 08:11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联合新三板投融资网www.i-neeq.com)发布“新三板融资排行榜”,通过对公司公告的收集梳理,按照公司、行业、地区、券商等指标,以周为周期筛选出每个指标的前15名。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加了解新三板融资的最新动态,以扩大新三板影响力,从而促进新三板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和推动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网财经7月6日讯 新三板融资排行榜更新。本期(06.27-07.01),新三板共有51家企业完成股票发行,发行1.86亿股,共计13.38亿元,发行均价为7.15元。无论是发行股数,还是金额,本期均不足上期一半,新三板融资行情低迷可见一斑。

  2016年第二季度定增市场的融资规模降至293亿,这也是一年时间以来,单季度融资规模首次跌破300亿大关。数据显示,6月定增规模依旧没有超过百亿,更加值得注意的是,6月206次的发行次数也跌至近年来的低点。

  三公司融资过亿 九星娱乐融资2.5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本期,三家公司融资规模超亿元,其中排名第一的九星娱乐融资2.5亿元,ST北华江苏铁科分别以1.92亿元和1.36亿元排在第二和第三位。九星娱乐表示,本次募资将用于收购优质互联网游戏企业,提升业务能力,同时,建立游戏发行平台,拓展公司盈利渠道。

  九星娱乐40元/股增发 投资机构看好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增发价格方面,融资规模第一的九星娱乐在该指标上,以40.35元/股居首位,分别有5位认购人以这一价格认购,其中包括一家机构投资人。另外,海唐公关资源环保卡宝宝增发价均超20元。

  磊鑫园林3200倍融资市盈率募资千万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融资市盈率方面,磊鑫园林以3200倍的融资市盈率居该指标首位,值得注意的是,磊鑫园林2015年净利润仅3.1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015元,同时磊鑫园林本次募资规模为1008万元,发行对象是两位个人投资者。另外,九星娱乐以807倍的融资市盈率排在第二位。

  四行业融资规模超亿元 软件业3.42亿居首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本期,仅有四行业融资规模超亿元,其中软件行业以3.42亿元排在第一位,其次是通信设备1.92亿元、汽车零配件1.50亿元、信息技术服务1.12亿元。

  北京企业3.26亿元融资居地区排名第一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地区融资排名方面,北京以3.26亿元排在第一位,安徽、广东、江苏企业融资规模居过亿元;同时,本期仅14个地区企业出现融资。

  三券商主办企业融资超亿元 东北证券拔得头筹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主办券商企业融资方面,三家券商主办企业融资超亿元,其中,东北证券因是九星娱乐主办券商,以2.61亿元排在主办券商首位,国信证券和西南证券企业融资超亿元。

( 作者:张恒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