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融资排行榜(07.04-07.08)

中国网财经

2016-07-12 10:03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联合新三板投融资网www.i-neeq.com)发布“新三板融资排行榜”,通过对公司公告的收集梳理,按照公司、行业、地区、券商等指标,以周为周期筛选出每个指标的前15名。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加了解新三板融资的最新动态,以扩大新三板影响力,从而促进新三板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和推动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网财经7月12日讯 新三板融资排行榜更新。本期(07.04-07.08),新三板共有34家企业完成股票发行,发行5011.36万股,共计13.11亿元,发行均价为2.62元。尽管融资金额较上期变化不大,而发行股份数量缩水逾7成。

  根据股转系统的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拟融资额为2959.48亿元,实际完成的融资金额为652.69亿元,占比约为22%。另外,2016年上半年完成定增的月均次数为260次左右,且今年3月以来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

  华龙期货融资4亿元 13家机构认购大地和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融资行情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本期融资规模过亿的企业仅有三家,其中排名第一的华龙期货融资4.07亿元,大地和、兰卫检验分别融资1.98亿元和1.70亿元。华龙期货表示,本次募资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推动公司战略升级。值得注意的是,大地和的认购对象包括宝安集团、中信证券、东方证券、兴业证券、德丰杰等多家机构,且均以现金认购。

  大地和60元/股增发 仅9家公司增发价超10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增发价格方面,13家机构认购的大地和以60元/股排在第一位,游戏多、兰卫检验、振威展览天戏互娱增发价格均超20元,同时本期增发价超10元的仅有9家公司。

  运通四方800倍融资市盈率募资2180万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本期,运通四方以800倍的融资市盈率排在该指标的第一位,游戏多以378倍排在其后。运通四方本次融资2180万元,同时公司2015年报显示,2015年实现净利润45.88万元,同比减少92.17%;基本每股收益0.01元,同比下降91.67%。

  四行业融资过亿 证券期货业融资4.07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行业融资方面,证券期货业本期融资4.07亿元,均来自华龙期货。汽车零配件、医疗保健、软件三行业融资过亿。

  受益华龙期货 甘肃融资排名升至第一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华龙期货所在的甘肃本期排在地区排名的第一位,上海和广东分别以3.73亿元和2.96亿元排在第二、三位。另外, 本期有13个地区的企业融资,排在第十三位的黑龙江企业融资300万元。

  财达证券等三券商主办企业融资过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本期,主办企业融资超亿元的券商共有三家,分别是财达证券、方正证券和国金证券。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