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融资排行榜(07.18-07.22)

中国网财经

2016-07-27 09:39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联合信道三板投融资信息网(www.i-neeq.com)发布“新三板融资排行榜”,通过对公司公告的收集梳理,按照公司、行业、地区、券商等指标,以周为周期筛选出每个指标的前15名。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加了解新三板融资的最新动态,以扩大新三板影响力,从而促进新三板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和推动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网财经7月27日讯 新三板融资排行榜更新。本期(07.18-07.22),共有55家企业完成股票发行,发行1.93亿股,共计18.60亿元,发行均价为9.64元。

  根据全国股转系统披露以及投中信息旗下数据产品CVSource统计显示,第二季度新三板累计完成定增721次,环比下降13.86%,定增募资总额284.38亿元,环比下降22.79%,其中6月份完成定增195次,完成股票发行13.57亿股,募集金额85.09亿元,环比增长15%。

  汇量科技定增超5亿元 预备未来并购资金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本期,共有5家企业融资过亿。其中,汇量科技以定增5.22亿元排在第一位,盛景网联定增1.83亿元排在第二位,博信资产怡达化学、和天劲股份均融资过亿元。汇量科技表示,股票发行募资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并为未来可能潜在的并购机会储备资金。

  汇量科技等4企业增发价格超50元/股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融资额度排第一的汇量科技,在增发价格方面也居首位,增发价格为59.27元/股。另外,博信资产、盛景网联和视野股份增发价格均超50元。

  路德环境千倍融资市盈率融资3000万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本期,路德环境以高达1000倍融资市盈率排在该指标的第一位,上海颖川以563.37倍融资市盈率排在其后;付世光电、视野股份融资市盈率超200倍;金旅环保、盛景网联融资市盈率过百倍。路德环境本次以每股10元募资3000万元,而路德环境当前股价为1.03元。

  六行业融资过亿 互联网软件业融资5.23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行业融资排名方面,互联网软件、专业服务、化学制品等六个行业融资超亿元,其中互联网软件融资5.23亿元,居首位,专业服务、化学制品、电子仪器、证券期货、商业服务融资过亿。

  广东企业融资规模仅8亿元 居地区排名第一位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地区融资方面,本期广东企业以7.81亿元的融资规模一马当先,北京以2.69亿元排在第二位。同时,融资过亿元的地区还有天津、江苏、浙江、上海等地。

  六家券商主办企业融资过亿 中信建投一马当先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本期,企业融资过亿的主办券商共有6家。其中,中信建投以7.22亿元居首位,光大证券、平安证券、国海证券和长江证券主办企业融资均过亿元。

( 作者:张恒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