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融资排行榜:六地区企业融资过亿 京企2.34亿居首位

中国网财经

2016-09-29 07:22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联合信道三板投融资信息网(www.xindaowm.com)发布“新三板融资排行榜”,通过对公司公告的收集梳理,按照公司、行业、地区、券商等指标,以周为周期筛选出每个指标的前15名。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加了解新三板融资的最新动态,以扩大新三板影响力,从而促进新三板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和推动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网财经9月29日讯(记者 胡雨 张恒)新三板融资排行榜更新。本期(09.19-09.23),新三板共有37家企业完成股票发行,发行1.54亿股,共计9.42亿元,发行均价为6.12元。

  随着新三板定增行情持续低迷,不少公司被迫无奈只能选择放弃。9月21日,紫晶股份海优新材两家公司就宣告终止定增。截至当天,当月累计已有40家新三板企业定增流产。

  3企业融资过亿 掌慧纵盈1.46亿募资补充流动资金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掌慧纵盈、科恩口腔、康泰医学等3家企业融资超亿元,其中掌慧纵盈以1.46亿元融资居首位,其余两家募资分别为1.27亿元、1.00亿元。掌慧纵盈股票发行方案显示,本次募资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扩大公司业务规模、新项目运营等与主营业务相关的领域。

  一块去29.16元/股募资3679万元 主要用于拓展主营业务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增发价格方面,本期一块去以29.16元/股排在该指标首位,杰豹机械以25.00元排在第二位,国泰人防、康泰医学等8企业增发价格超10元。一块去本期发行126.17万股,共募资3679.16万元,主要用于拓展公司主营业务,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以及经董事会批准的其他合法用途。

  杰豹机械625倍融资市盈率居首位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杰豹机械以625倍融资市盈率居排行榜首位,天源磁业顶固集创斯派力等3企业融资市盈率超100倍。杰豹机械本次增发共发行13.10万股,每股价格25元,共募资327.50万元。

  3行业融资超亿元 医疗保健行业融资显眼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共有37家企业完成融资,从属于21个行业。其中,专营零售行业以2.20亿元融资居首位,医疗保健提供商、医疗保健设备分别排在第二三位,两医疗保健行业累计融资3.21亿元。

  京浙鲁粤苏冀6省市企业融资超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共有14个地区企业发生融资。其中,北京地区企业融资规模2.34亿元居首位,浙江、山东、广东、江苏、河北等5省企业融资超亿元。

  3券商主办企业融资超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共有29家券商持续督导企业完成融资。其中,华融证券作为掌慧纵盈的主办券商,以1.46亿元排在30家券商第一位,江海证券、申万宏源证券以1.27亿元、1.25亿元排在第二三位。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