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融资排行榜(01.03-01.06)

中国网财经

2017-01-12 07:35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联合信道三板投融资信息网(www.xindaowm.com)发布“新三板融资排行榜”,通过对公司公告的收集梳理,按照公司、行业、地区、券商等指标,以周为周期筛选出每个指标的前15名。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加了解新三板融资的最新动态,以扩大新三板影响力,从而促进新三板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和推动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网财经1月12日讯(记者 胡雨 张恒)新三板融资排行榜更新。本期(01.03-01.06),新三板共有55家企业完成股票发行,发行2.90亿股,共计17.91亿元,发行均价为6.18元。

  2016新三板挂牌企业进入“万家灯火”时代,从全年整体融资情况来看,金融类企业与非金融类企业融资占比相较上年发生了较大变化,数据显示2016年新三板资金倾向的重点方向为实体经济投入。更有专家预测,2017年的新三板或将“更进一步”,成为倾重力支持实体企业发展的大舞台。

  天阳科技募资2.66亿元加快主营业务发展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天阳科技、中惠旅嘉利股份吉芬设计等4家企业融资超亿元,其中天阳科技以2.66亿元融资居首位,中惠旅、嘉利股份、吉芬设计分别募资2.64亿元、1.05亿元、1.00亿元。天阳科技股票发行方案显示,本次发行股票募资将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股权收购,加快公司主营业务发展。

  锦浪科技70.54元/股 认购方为公司关联人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增发价格方面,本期锦浪科技以70.54元/股排在该指标首位,唯捷创芯以51.85元排在本期融资价格排名第二位,同禹药包、环球梦、时代正邦等4企业增发价格超20元。锦浪科技本期发行56.71万股,共募资4000.00万元,认购对象为1名机构投资者,为公司关联人,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归还流动借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瑞霖环保千倍融资市盈率募资3770万元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瑞霖环保以1041.67倍融资市盈率居排行榜首位,环球梦、天德泰分别以255.69倍市盈率、200.00倍市盈率位居榜单第二、三位。瑞霖环保本次共发行373万股,每股价格10.00元,共募资3730.00万元,本次股票发行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和抗风险能力。

  软件行业融资2.9亿元居首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共有55家企业完成融资,从属于24个行业,共有6行业融资超亿元。其中,软件以2.90亿元融资居首位,酒店餐饮与休闲、机械制造分别排在第二、三位。

  五省市融资超亿元 京企融资4.70亿元居首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共有15个地区企业发生融资。其中,北京地区企业融资规模4.70亿元居首位,浙江、湖南、广东、天津等4省市企业融资超亿元。

  光大证券主办企业融资2.79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共有31家券商的持续督导企业完成融资。其中,光大证券作为中惠旅、松科快换的主办券商,以2.79亿元局榜单首位,中信证券、广发证券以2.66亿元、1.82亿元排在第二、三位。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