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泰农贷拟摘牌 回购异议股东股份

中国经济网

2017-08-23 09:59

  董事长涉嫌严重违纪被“双规”,顺泰农贷在新三板玩不下去了。8月21日,顺泰农贷发布公告称,基于战略发展调整的需要,公司拟终止挂牌。同时,为妥善处理异议股东所持公司股票,针对异议股东,公司的控股股东承诺将对异议股东股份进行回购。

  据了解,8月1日,顺泰农贷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陈立昌、董事兼董事会秘书陈锦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两人暂不能在公司履职。

  公告显示,2017年7月26日,中共建湖县纪委已对陈锦实施“双规”审查措施;公司董事会称,2017年6月9日,获悉盐城市农业水利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立昌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不过,顺泰农贷表示,陈立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其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期间暂不能履行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的职责,公司将作出相应安排确保公司经营和董事会的正常运转。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

  然而,8月21日,顺泰农贷发布公告称,基于战略发展调整的需要,并考虑到近期董事长、董秘事件的不良影响,经慎重研究决定,公司拟终止挂牌。同时,为妥善处理异议股东所持公司股票,针对异议股东,公司的控股股东承诺将对异议股东股份进行回购。

  顺泰农贷发布的2016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3318.45万元,同比增长4.43%;净利润2242.67万元,同比增长8.82%。2017年1-3月份,顺泰农贷营业收入474.08万元,同比下降43.92%;净利润312.25万元,同比下降48.67%。

( 编辑:曹婕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