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云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发布会圆满成功

中国网财经

2015-09-28 16:16

  2015年9月25日, 轩辕网络云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发布会如期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广州厅隆重举行,会场座无虚席,共有600余名嘉宾以及几十家媒体代表出席。

  强强联手 会场座无虚席

  轩辕服务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将踏上新的台阶!为了迎接云计算时代的新挑战,轩辕网络将与华为公司携手,首次发布以云服务管理为主题的联合品牌解决方案,共同推进服务管理理念与行业云平台的深度融合,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智慧IT服务。

  技术为本 三大联合方案

  历经十七年,轩辕网络一直致力于服务管理方面的研究和实践。经过多年的务实积累和不断发展,轩辕网络已成功打造出以轩辕云计算服务运营管理平台、轩辕实训云服务平台、轩辕信访云服务管理平台、轩辕汇维服务管理平台、轩辕大数据平台、轩辕移动应用服务平台这六大自主平台为核心的云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业务遍布全国。

  并与华为合作开发出三大联合方案:1.超融合汇云一体机方案概述;2.云计算人才培养联合解决方案;3.云数据中心联合解决方案

  慧聚轩辕 云领未来

  2015年,轩辕网络将继往开来,继续致力研究和实现服务管理理念与云计算技术的创新融合,争创云服务管理解决方案的行业标杆!

( 编辑:王文举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