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科技2015年净利同比增加20% 营收四连涨

中国网财经

2016-02-18 09:28

  中国网财经2月18日讯 蓝山科技昨日晚间发布2015年年报,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去年实现营业收入5.81亿元,同比增加14.53%;净利润9878.8,同比增长20.13%;基本每股收益0.29元,同比减少72.64%。

  蓝山科技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在巩固原有客户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客户,依靠自主研发能力,通过与大客户群密切合作,为运营商、系统集成商、渠道商提供产品及后续服务。同时公司连续四年收入增长稳定在 15%左右。

  蓝山科技称,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具体经营上,采取了“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的一体化经营模式,能够灵活、快捷地为细分市场的客户提供相关产品与服务,销售收入逐年提高,具备持续经营能力。

  资料显示,蓝山科技是一家是集光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光传输接入设备及其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光纤到户、三网融合与大客户接入领域,覆盖电信、市政、能源、教育等众多行业。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