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2015年净利同比涨508.90% 已接受IPO辅导

中国网财经

2016-02-26 09:28

  中国网财经2月26日讯 昨日晚间,新三板首只核电股阿波罗发布2015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完成营收3.38亿元,同比增长92.49% ;归属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88.63万元,同比上涨508.90%;基本每股收益0.41元,同比增长485.71%。

  对于2015年业绩增长,阿波罗表示,受国家大力发展核电政策影响,本年核电行业快速发展,核电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公司承制的核电设备完工交付数量较上年大幅增加,导致本年核电设备制造销售收入较上年大幅增涨。

  年报显示,去年6月份挂牌新三板的阿波罗已经完成成四次股票发行,定向增发股份4167.56万股。另外,该公司于去年9月开会接受IPO辅导,当年10月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在上海证监局网站公示。

  资料显示,阿波罗成立于2001年,业务立足核电行业,主要从事各类高端核电用泵系统的集成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以及服务延伸等。公司客户涵盖了国内全部4家核电工程公司(包括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国核工程有限公司及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并为国内所有在建核电站提供核级泵及重要非核级泵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及延伸服务。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