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科技2015年营收1.6亿元 净利润同比大涨118%

中国网财经

2016-02-26 21:44

  中国网财经2月26日讯 今日晚间,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商——蓝海科技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蓝海科技2015年完成营业收入1.60亿元,同比增长55.0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3277.21万元,同比增长118.07%;基本每股收益0.98元。

  对于业绩增长,蓝海科技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承接了多个合同金额千万级的大型项目,且公司积极实施区域拓展和业务延伸,在巩固现有客户领域之外,还在金融、IDC建设领域实现了突破。其中,公司新拓展的IDC业务营业收入占比达到12.93%。

  蓝海科技表示,未来公司将尝试在数据挖掘和大数据服务领域进行扩张,同时,通过已积累的近2000个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案例和客户资源,打造智能化服务平台和智能化集成平台。

  广证恒生研报称,蓝海科技新业务、新市场双引擎持续引领增长,另外公司战略、治理结构造就的好平台,以上两大因素共同推动公司业绩增长;同时,公司最新战略领域为IDC行业,行业景气度高,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广证恒生表示持续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