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视影视2015年净利大涨超2倍 参与《跟着贝尔去冒险》拍摄制作

中国网财经

2016-02-29 09:10

  中国网财经2月29日讯 2月26日晚间,传视影视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传视影视2015年完成营业收入7354.37万元,同比增长81.2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1656.02万元,同比上涨237.12%;基本每股收益1.20元,同比增长144.93%。

  资料显示,传视影视是一家司专业从事影视作品全流程创作,主营产品包括:电影、电视剧、网络剧、网络大电影、纪录片、真人秀、宣传片、TVC 广告等。年报称,2015 年,除了原有的商业宣传片、TVC 广告制作收入保持稳定增长以外,公司在纪录片方面的收入大幅增长,成功制作了《中国文房四宝》、《外国人眼中的南京大屠杀》、《海上丝绸之路》等大型纪录片;另外,还完成了《救兵天降》、《跟着贝尔去冒险》、《人命关天》等大型的户外真人秀的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

  年报显示,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2.14亿元,同比增加279.72%;公司目前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4家控股子公司,3家参股公司;其中本期收购的星睿天艺经纪公司也成为影视剧收入的重要原因。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