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大联上半年营收涨近200% 移动端业务助力大涨

中国网财经

2016-07-18 10:33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7月18日讯(记者 洪晔)7月15日晚间,盛世大联披露2016年上半年财务报告。半年报显示,营业收入为2.3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8.08%;净利润为2592.03万元,同比增长132.81%;每股收益为0.43,同比增长115%。

  业绩的快速增长,盛世大联称,在车险业务上,公司不断加大对移动端用户的推广,使该模式业务收入取得爆发性增长;在车管业务上,公司已经与多家银行、保险公司、移动运营商签订合同,为其VIP客户提供相关服务;同时,盛世大联持续加大在互联网研发上的投入,不断完善移动端的客户平台,目前研发的APP已达18项软件著作权。

  盛世大联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以汽车保险代理业务、为机构客户提供车管家汽车服务为主,同时开展汽车融资租赁业务。

( 作者:洪晔   编辑:洪晔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