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控股“烦心事”不断:遭深圳证监局现场检查

中国网财经

2016-07-25 13:41

  中国网财经7月25日讯(记者 金易子)上周五(7月22日),优能控股(831667)发布公告称,7月14日接到中国证监会深圳监管局进行现场检查通知,按照有关规定,定于当日开始对公司进行持续经营情况的信息披露相关事项检查。

  除了被证监局现场检查外,优化控股近期“烦心事”不断。据了解,4月1日公司董事长商永强应相关部门协助调查失去联系。直到5月4日才披露公告称,商永强已取得联系,并能回到公司正常履行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职责。

  此外,优化控股还于近日终止了股票发行。去年11月,该公司曾发布《股票发行方案》,拟以1元/股价格,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用于充实公司股本、开拓公司业务范围。然而5月27日,公司公告称,决定终止本次股票发行。

  优能控股2015年年报显示,2015年公司净利润亏损217.21万元,同比减少247.53%。对于业绩亏损原因,优能控股指出,主要系受公司资产处置损失影响。

  资料显示,优化控股主要从事高端浇注型聚氨酯弹性体研发和生产,业务收入基本上来自聚氨酯弹性体,主要应用于家居行业。

( 作者:金易子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