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凯安全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79.75% 净利润增长175.88%

中国网财经

2016-07-25 14:50

  中国网财经7月25日讯 近日,奔凯安全披露2016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完成营业收入2.37亿元,同比增长79.75%;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79.99万元,同比增长175.88%;基本每股收益0.42元,同比增长133.33%。

  对于业绩增长,奔凯安全指出,上半年适时完成定向增发,优化了公司资本结构,使公司紧紧抓住快速发展的契机,业务规模与盈利能力实现快速提升,公司资产状况继续保持良性运行状态。

  不过记者发现,奔凯安全存在应收账款规模较高的风险。据财报,2016 年半年度公司应收账款期末余额为2950.01万元,占当期净资产的比例为31.30%。对此,奔凯安全坦承,因金额较大,一旦发生坏账或是回款进一步推迟,将可能引发流动性风险,进而对公司生产运营带来不利影响。

  就应对措施,奔凯安全指出,一方面,公司将继续加强内部运营管理,建立从合同签订到交付验收的全流程监控管理,提升回款速度;另一方面,公司上半年成功募集资金3000万元,这对改善公司资本结构,提升公司营运资本起到了积极作用,随着公司登陆创新层,公司将继续借助资本市场合理优化资本结构,为公司长远稳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奔凯安全处于信息安全行业,定位于安全、智能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服务商和运营商。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