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格环保上半年完成营收1780万元 同比增长11.33%

中国网财经

2016-07-25 15:27

  中国网财经7月25日讯 7月22日,立格环保披露了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80.6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33%,毛利率31.7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8.06万元,同比增长22.97%。基本每股收益0.14元,同比上升16.67%。

  对于净利润同比增长原因,立格环保指出,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后,公司治理结构在持续完善,管理效率在逐步提高,在保持原有运营成本的基础上,稳步实现销售的增长,最终实现利润的明显增长。

  不过,立格环保也指出,其存在核心技术人员流失及技术泄密的风险。对此,公司强调,今后将优化绩效考核模式,完善员工职业发展和薪酬福利激励体系,降低核心技术人员流失导致的经营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到报告期末,该公司仅有两名股东,且为母子关系,股权高度集中。对此,公司坦承,如果公司实际控制人进行不当控制,则可能造成实际控制人不当控制的风险。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