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环保上半年净利大涨近5倍 BOT项目功不可没

中国网财经

2016-07-25 15:39

  中国网财经7月25日讯 近日湖南平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半年度报告。中报显示,平安环保上半年完成营收3412.74万元,相较上年同期的2238.68万元增长了52.4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1.58万元,同比大涨492.03%;基本每股收益为0.19元,同比增长375%。

  平安环保表示,造成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完成了所承建的安源玻璃有限公司浮法玻璃厂600t/d玻璃熔窑配套建设烟气除尘脱销BOT项目并开始运营,新签订的合同金额1097万元的益阳南县茅草街镇污水处理厂(BOT)项目已接近尾声。利润总额与净利润增长系本期所承建的BOT项目毛利率较高所致。

  中报显示,今年3月20日,公司与韩国有林技术株式会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报告期内公司依托矿井水下井净化会用新技术成功中标平煤股份十一矿矿井水井下净化处理系统采购项目;而前述两项BOT项目每年将给公司带来稳定的现金流。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