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科技上半年营收同比减少34% 净利润亏损逾千万

中国网财经

2016-07-27 10:59

  中国网财经7月27日讯 7月26日晚间,武大科技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武大科技完成营收6250.69万元,同比减少33.85%;归属于挂牌公司的净利润为亏损1108.82万元,同比下降19.19%;基本每股收益为-0.11元,同比下降19.19%。

  对于业绩亏损,武大科技表示,受宏观市场不景气的影响,上半年公司调整产品销售结构,停止生产不盈利产品,生产销售规模有较大缩减;同时产品售价比上年同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致本期产品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 1.03 个百分点。

  武大科技同时表示,虽然公司已研发投产新的产品项目,但从研发到产业化,市场开拓到产品认可需要时间,现有产品的盈利水平及规模还难以改变经营亏损的局面,因而公司上半年的财务数据为亏损状态。

  报告期内,武大科技资产总额2.97亿元,负债总额9574.15万元,资产负债率32.26%,比上年末增加0.81个百分点。报告期内资产项目无重大变化。

  资料显示,武大科技主要从事精细有机硅新材料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