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互娱子公司1.5亿元买信托 股转系统问询资金来源

中国网财经

2016-07-27 11:17

  中国网财经7月27日讯 针对新三板基础层公司英雄互娱此前发布的对外投资公告,股转系统26日发布问询函,要求公司说明其投资的资金来源以及投资目的等情况。

  英雄互娱7月22日发布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天津鹰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鹰雄”)拟与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认购西藏信托-华资英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华资信托”)份额,其中天津鹰雄拟出资1.5亿元人民币认购华资信托份额。

  为此,股转系统发布问询函,要求英雄互娱详细披露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若涉及到募集资金的使用,还需披露募集资金的用途是否发生变更,并请长江证券出具专项核查意见。

  同时还要求英雄互娱详细披露认购信托计划份额的目的,并就本次对外投资如何帮助公司优化产业布局作出详细说明。

  此外,中国网财经记者查阅公告发现,上述对外投资中,天津迪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应书岭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而天津迪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英雄互娱控股股东,应书岭为英雄互娱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