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宇虹上半年营收1.12亿元 同比增长近一倍

中国网财经

2016-07-27 17:17

    中国网财经7月27日讯(记者 高晓锳)27日,时宇虹披露2016年半年报。报告期间内,时宇虹完成营业收入1.12亿元,同比增长99.7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9.03万元,同比扭亏,去年同期净利润亏损208.0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89元。

  时宇虹表示,公司业绩增长原因,一是由于企业产量上升,产能得到较充分利用,固定成本的分摊导致单位成本下降,产品毛利提升; 二是公司在稳定大客户销售的同时,积极引进新客户;三是提升工艺的同时加大与供应商的洽谈力度,供应链管理得到加强,供货渠道不断优化;四是增设电源生产车间,实现了产品的全流程自主生产,降低了生产成本;五是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的销售带动整体毛利率上升。

  据悉,公司专业从事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适用于办公场所、超市、厂房、仓库、车库等。

( 作者:高晓锳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