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丰软件上半年净利润214万元 同比下降31%

中国网财经

2016-07-27 17:36

    中国网财经7月27日讯(记者 高晓锳)27日,盈丰软件披露2016年半年报。报告期间内,盈丰软件完成营业收入1175.62万元,同比增长4.7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4.39万元,同比下降31.03%。基本每股收益0.18元,同比下降41.94%。

  针对营收现状,盈丰软件表示,上半年相对为销售淡季,根据公司以前年度的经营经验以及今年新增了计算机系统集成业务,公司业绩预计在三、四季度会有增长。

  净利润下降主要原因是公司报告期内对外投资设立了控股子公司北京盈丰互联软件有限公司,子公司前期设立过程中有较大费用支出。营业成本62.7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69.29%,主要原因是由于公司新增了计算机系统集成业务所匹配的成本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以泛金融行业IT业务为主营业务方向。

( 作者:高晓锳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