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源小贷上半年营收同比下降72% 公司称有六大原因

中国网财经

2016-07-29 10:13

    中国网财经7月29日讯 7月28日盘后,通源小贷发布2016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3.14万元,同比下降71.91%;实现净利润17.36万元,同比下降97.37%。

  通源小贷表示,造成营业收入下降的原因有6个方面:一是银行下调利率,造成利息收入减少;二是采取谨慎性原则,收缩贷款规模,影响业绩增长;三是经济增速减缓,客户融资需求下降,对贷款需求减少;四是上半年是公司业务淡季,下半年是业务旺季;五是经营风险增加,导致营业成本增长利润减少;六是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大幅度增加。

  通源小贷2015年10月19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向“三农”及小微企业发放小额贷款,包括信用贷款、抵押贷款、保证贷款等形式,同时提供财务咨询服务。公司的收入来源主要是发放小额贷款利息收入。

( 作者:张炳君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