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讯信息上半年营收4392万元 净利润亏损2701万元

中国网财经

2016-08-01 11:56

  中国网财经8月1日讯 7月29日,上讯信息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上讯信息完成营收4392.63万元,同比上升44.5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701.96万元,上年同期亏损为1769.8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24元,上年同期为-0.17元。

  上讯信息表示,主营收入增长主要原因是借助国家对信息安全行业推动,结合公司在行业的专业领导力优势,有效克服销售淡季影响,加大全线产品营销策略及渠道拓展等因素共同影响营业收入增长。净利润亏损主要原因是产品优化及实施服务成本提高造成的营业成本增加影响,及加大销售营销投入、市场培育及销售渠道及团队建设的销售费用及持续性的研发投入的管理费用增加所致。

  上讯信息是一家专注于信息安全产业的供应商,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信息安全领域的专业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

( 编辑:金易子 )

直播·路演